涂鸦存放地/希望一直有喜欢的东西支持我向前/谢谢所有的回应让我有力量继续画下去!!

中考考完了,完全没感觉。因为是新校区所以大家都在一起考,就像普通的期末考试一样,不过第一天早上确实很紧张,到进考场之前心都在跳。

那天天气特别好,没下过雨但是雾霾全都消散了,久违的分明的蓝天白云就在我旁边,傻坐着等开考的时候就向窗外看。

第一天晚上用我妈的手机上了会小学的班群,他们都在发自己考场的照片,天南地北的考点和不认识的人orz

昨天晚上我生命中第一次重要的考试就这么结束了,看着那些前几天当成宝贝的笔记资料,现在马上就要被妈妈买了,那种滋味真是十分微妙,同学们在教室里吼,撕书,我陪他们笑,疯。

感觉还是挺幸运的,考试前几天降温了十度左右,一直到昨天下午都特别凉爽,今天才开始热起来,高中还在建,简直就是贵族中学..!光我看到的就有十几栋楼,进去之后还有个凯旋门一样的东西再往里走根本就找不着北,甚至还有钟楼和小溪!只差校内班车了,对了还有宿舍..宿舍走廊真窄..!

今天从新校回来的路上,大家一起唱了我们的班歌

“爱,因为在心中”

"平凡而不平庸"

“世界就像迷宫 却又让我们此刻相逢”

声音开始很小,从巴士的后边渐渐传到前头,感觉心头一震。四年啊,终要就此别过。

 
评论

© 豚宝涂鸦存放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