涂鸦存放地/希望一直有喜欢的东西支持我向前/谢谢所有的回应让我有力量继续画下去!!

为了喜欢的老师去看猎人结果一发不可收拾

本来觉得应该不会萌上什么cp了,但是特么的西索x酷拉这一对深深地撞到了我心里【。

以前看微博首页谁谁谁搜某cp的tag只有自己画的那种心酸..当时没觉得怎样!但是!当我发现!西酷吧的帖子还不到一页的时候!我疯了!!

不是萌热门一样随随便便就有同人吃!有数量来求质量!

西酷的话有同好发个视频截图我都感动的要哭好吗!!

萌鸣佐的时候大言不惭说冷点挺好!!自·私·的·爱·拓麻的爱个屁啊没肉吃就是痛啊!ns起码是热门作品热门cp就算是时代的眼泪也有那么多巨巨同好一块刷屏好吗!?

而且暗搓搓的说我一般都是厨单人!!但是西酷不一样啊!!两个人我都掏心掏肺的喜欢啊!!而且只有两个人在一起互动我才嗨森啊!!西索大大那么牛叉没关系但是小酷拉被欺负不能忍啊!!

而且富坚魂淡说不定啥时候就休刊!!

tv也没怎么有酷拉和西索的戏份能不能好好爱了!!
但就是这样还是好喜欢!!停不下来!!!

没能力扛起西酷这个cp!但是自耕农和看原著脑补依旧很开心啊!我拓麻的就是很开心啊!痛并快乐着!!!!

评论(20)
热度(20)

© 豚宝涂鸦存放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