涂鸦存放地/希望一直有喜欢的东西支持我向前/谢谢所有的回应让我有力量继续画下去!!

不敢再在微博上发了....每一天都比前一天更讨厌我自己,然后,总想那些不可能的东西,没办法坚持我喜欢的,因为我不行,我没有能力,但是那是借口,我知道一定有方法,即使是最远最苦的,来实现我自己的目标,成为我想成为的那种人。可是我不想这么做,不愿意这么做。

想一直装作开心,有时候不分原因的不开心,就会变得很失礼很惹人讨厌,不过,只有在一个人的时候才会想这些,我有点害怕,小心翼翼又肆无忌惮的人到底是什么鬼,到了玩笑开过头才知道收敛,道歉也晚了,所以为什么会包容我这样一个人,有时候想过算了算了,又怕真做了无法挽回又让自己后悔。总是不满意别人,到最后发现最应该讨厌的是我自己啊,“想”“想要”“想做”“本该”都是我逃避的藉口,我想要说,我相信我自己。我想要朋友跟我说,我相信你可以。我想要我尊敬,喜爱,在意的人对我说,“你已经是我的朋友了。”

然后,想让我过的每一天,都永远永远不后悔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豚宝涂鸦存放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