涂鸦存放地/希望一直有喜欢的东西支持我向前/谢谢所有的回应让我有力量继续画下去!!

哦哦哦晚了的情人节贺     依次是   西酷! ibgarry!NS!宗凛!!

框外是我想象了一下的相处模式

①西索搭着ib妹妹的肩膀“好冷淡啊”

②garry“想吃马卡龙吗?”小酷拉“不”

③鸣人和宗哥在等老婆 宗介“惨了没买花,要不我去(向鸣人)借一朵?“

就是想画画脑内对墙头们的感觉

虽然画得不好哈哈哈哈还有些没来得及画比如流皋啊碧池天使啊.....

Happy Valentine's Day

祝有情人终成眷属!

允许我任性多打几个标签
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豚宝涂鸦存放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