涂鸦存放地/希望一直有喜欢的东西支持我向前/谢谢所有的回应让我有力量继续画下去!!

今天麻吉開心哎

開始朋友請去吃自助【約了10點半,我11點到的hhhh

好吃好吃,蹭金主大滿足【要臉

晚上回來補了補剩下的一點作業

玩會電腦開始收拾房間整整齊齊的我也好喜歡啊!!所謂不發病不收拾一收拾就一發不可收拾【好好說話

明天開學明明是很忐忑的

啊雖然朋友說得對,在學校蠻好,可是懶散慣了呀我!

而且我!不想考試!

開學考已經做了裸裸裸的準備【哭

不過還是挺期待的

最後!我抽中了一套明信片!!

作為一個運氣超差2抽1都抽不到我的人在800抽8里脫出啦啦啦啦!

因為這個更開心了

今天要早睡要早睡

下學期要更加努力才行。【又來了

就這樣!晚安!

 
评论

© 豚宝涂鸦存放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