涂鸦存放地/希望一直有喜欢的东西支持我向前/谢谢所有的回应让我有力量继续画下去!!

哎今天去领成绩,真是超折腾的一天

昨天我没收到录取短信,几个比我好点的都接到了,因为是教育局发的,所以爸妈挺担心,考不上之类的,心里没大有底。

早晨去学校之后没收到短信的去大厅查分,几个平时跟我成绩 差不多的都没收到,一块去查,排到我,那个老师要我的胸卡,没带必须回家拿,不然不给成绩,所以自认倒霉呗,打出租回家去司机还走菜市场,堵得出不去,好不容易回家找着胸卡,想打个车再回去吧,还是一辆也没遇上,反而绕了远路。

走到区政府楼前接到朋友电话,说我考上了,让我去取通知书,本来都做好没考上的心理准备,这么一通知我反而有点激动,八百米速度往学校冲,到了之后,班主任居然要我交书本费!要我回家拿钱!我当时就郁闷了,我说老师,我刚从家拿胸卡回来,老师和蔼(。)地说没事你快去快回......

于是我给我爸打电话,让他来送钱,但是!他们单位离学校,超级远!我就在门口干等。

我们学校这次分数线划得挺高,850满分725的线,因为之前签订了一份....算是不平等条约吧,就是考不到我们二中分数线到了莱山一中分数线,也不让上莱山一中,

当时校长说前200名都【有希望】上二中,而且放下自主招生的分数不会比莱山一中高多少!但是!!!今年比去年高了整整45分!!这是逼得向市一中看齐的节奏哇!这样即使降分录取,莱山一中也肯定要低,夹缝中的同学怎么办啊!

当时考完中考那天报志愿谁会想到今年能那么高!!一起忽悠进二中了((((这下好,690分哪些同学可要哭惨了,二中高攀不起,莱山一中报不了,只能交钱上了呗。有些家长就不愿意了,我在门口,就看见一群来闹事的...

现在情况是好的基本都上了,没有谁说平时成绩不错哎呀这次挂,二中建省级高中分数线和一中持平真不见得有错,就是那些年级1、200名校长说·有·希·望·的,不行了。

我对我们学校(领导)的做法真是挺反感,招好学生的做法这样也略卑鄙,那些没关系没钱的学生的路就随便断?不停地讽刺莱一中以为这样就能提高自己水平?连对学生起码的尊重也没有,嘴里说保护学生,让学生体验更好的教学质量,实际上保护的自己的利益!叫人恶心。

说起来不知道降分录取能降多少分,但是也不会多了,芝罘区的卷子都是一个月才出,我们十天出卷,这样快速批卷,是对学生的不负责任!是对教育的不负责任,为了什么呢?!是光鲜亮丽的升学率!高分段!打出建设烟台最好高中的旗号,不知表里是否如一?

这四年陪伴我的老师们都是值得我尊敬的人,这四年的初中生涯,感到的也大多是快乐。

我考上了,但对有些同学来说,对二中最后的印象是——二中阻隔了他们接受更高教育的机会!

虽然,我也不同意那些家长的做法,闹事之类,还有学弟学妹们上课呢!出校门也没法出,还有大妈骂街,简直...哎怎么说着说着就跑偏了。

还有一件事!报完名回家之后!我发现!我的钥匙拿胸卡的时候撂家里了!但是我的胸卡也没用上!相当于我白跑一趟外搭了个钥匙!中午还没饭吃!所以我暗搓搓地去朋友家蹭饭了【。】

下午去上预科班,很无聊,一想到我美好的二十天假期就要耗费着这上,就真憋屈。

真是乱七八糟的一天【【【【【

 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豚宝涂鸦存放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